新技术、新模式!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智宅装配助推行业升级

分享到:
江苏热线 • 2019-12-10 EG

智能产业在世界范围内蓬勃兴起,智能化成为技术变革、产业发展的重要方向,在制造、建筑、居住、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正在广泛应用。来自权威媒体报道显示,中国智能产业快速增长,2018年与人工智能相关的产业规模已经超过5000亿元人民币,正在成为重要的新经济增长点。新技术,新模式带来的变革正在从方方面面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最显著的是在居住领域,以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为代表的智宅装配项目正在成为行业新标杆。

  “伸出手掌,大门自动亮灯并开启;看一眼门,门立刻自动打开……这些以往在科幻片里才能看到的场景,在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的展厅已成为现实。过去,这些高尖端的技术主要用于金库、高涉密研究机构,如今随着科技发展,这些技术正进入寻常百姓家,并给居民的生活带来‘革命性’变化。  

  从进入一个产业到引领一个行业,从研发一个产品到延伸一个系列,从装饰装修到建装一体,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始终引领行业的发展新方向。推出“智宅装配、建装一体”项目,打造了“孵化+产业+培训+基金+模式=成功创业”五位一体的全新商业模式,助力创业者成功创业。

  基于“六新模式”的装配式科技建筑装饰装修“智宅装配,建装一体化”模式,立足新技术、新软件、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新模式,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模块化安装、一站式装修、全程化服务,无论是施工的周期还是投入成本都大大减少,全面满足装饰装修行业发展需求,以及消费者日益增长的装饰装修需求。

  从主体建筑到软装,一站式完成,7-15天就可以拎包入住,省时、省工、更省力。改性聚合物、氧化合成粉和高强度合成纤维将木材和天然植物废弃的废物,像锯末、秸秆、树皮、树枝、竹纤维等变废了宝。这些物质环保,无污染,防火、防水、防震,而且原料数量巨大、成本低,这为环保新材料的生产和使用提供了保障,为装饰装修行业的发展开辟了新的空间。

  同时,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还构建了“工长,工厂,业主”三位一体的共享经济模式,打通“消费者、工长、品牌厂家、代理商、设计师”的资源通道,一方面降低业主装修成本,另一方面将“家,工长,材料,品牌”四大板块捆绑在一起,实现“共享家装”生态链。  

  笔者了解到,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还推出“玉宅配”、“奇家居”、“酷家装”、“智门窗”、“快墙饰”五大系列,百个项目、千种产品、万种效果,为消费者打造智能、环保、创意、养生、、节能、定制空间,产品全面覆盖吊顶、地板、墙板、生态家居、智能门窗、环保壁纸涂料等,力求打造一站式的全屋整装定制空间解决方案,颠覆传统装饰装修的格局,引领装饰装修产业发展新风潮。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智能、环保、养生、创意、节能、定制空间一体化解决方案。  

  截止目前,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在装饰装修行业已经深耕十六年,始终专注科技建筑装饰装修产业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新软件、新模式的研发和推广,致力于全球新型科技技术研发,拥有尖端的科技和系列化的科技产品,拥有千余项国家专利,其强大的经济实力和成熟的运营模式,成功帮扶数十万人成功创业。被国家授予一带一路好项目基地,旗下涵盖六大智宅装配建筑、十五大新型外墙材料,二十大环保内装材料,打造全球首创 国际领先的智宅装配建装一体,未来空间 引领未来,站在全球视角以科技创新为宗旨,以科技建装行业为导向,真正的打造智能、环保、养生、创意、节能、定制空间,从而为人类健康居住环境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从建筑装饰装修材料的更新换代到高新技术的步步提升,从行业大师的培育聚集到信息化建设的全面推进,不论是产品还是技术,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正推动着整个行业向着提高科技含量、转变发展方式的方向坚实迈进!  

  伴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纵深发展,如今,全国众创空间星罗棋布,无数创业者云集,各类孵化载体蓄势待发……这是创业创新之潮涌动的见证,也是创新创业最好的时机,正如中国宋庄创意工场执行董事,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联合发起人,未来空间成功创业商学院院长,中国创业就业扶助工程联合发起人,全球创业共享联盟联合发起人,90成功创业系统研发人、执行落地主席,张一铭老师的那句话,成功创业是没有捷径的,但成功创业一定有路径。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