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滑雪,北海道5大冬季限定玩法推荐

分享到:
江苏热线 • 2019-01-10 EG

如果说北海道是上天写给人间的一份情书,那么冬季的北海道定能给你最纯净的震撼。冬天来到北海道除了滑雪,还有很多限定玩法在等你挖掘。那么今天就和我一起来看下,冬天的北海道还有哪些酷酷的玩法吧。

旭山动物园冬日限定的企鹅散步

北海道的冬季风物诗由企鹅散步开始,旭山动物园是日本的疯狂动物城,也是北海道内人气爆棚的动物园。园里的超人气明星除了海豹、北极熊外,最受欢迎的便是企鹅趴趴走的萌动游行了。每年冬天园里都会举行冬季限定的企鹅漫步活动,摇头晃脑的小企鹅散步时颇有一种走红毯的气场,绝对能够萌出你一脸血。萌萌的小动物出没在白雪与森林之间,成了冬日内最棒的治愈。

时间:企鹅散步一般在冬季的12月中旬到次年的3月中旬才能看到,上午11:00和下午14:30各一场,3月以后只有上午一场。

地址:Hokkaidō Asahikawa-shi Higashiasahikawachō Kuranuma旭川市東旭川町倉沼

价格:成人票820日元

交通:从旭川机场乘坐巴士35分钟到达JR旭川车站,然后再转乘旭川电气轨道巴士,40分钟到达旭山动物园。

Tips:1.记得先抢占距离企鹅馆最近的位置,企鹅散步比较慢,距离企鹅较远等待时间越长。2.看完企鹅记得直接奔向企鹅馆,你会看到返回去的企鹅迫不及待跳进水里的可爱姿态。3.企鹅的游行时间是会根据天气状况来调整的,广播会提前通知游行时间。

在美瑛青池感受人间仙境

位于美瑛川左岸附近的美瑛青池,有着日本的“小九寨沟”之称,曾被mac收录为默认桌面之一。走进美瑛青池,如同走入了仙境,一副云雾缭绕的朦胧美。在清晨的阳光照射下,青池的池水反射出经典的Tiffany蓝的颜色,能够满足你的少女心和视觉感。而到了冬天,青池又拥有着完全不输北欧的完美雪景,白雪皑皑,林木林立,静谧中给人以心灵的感动。

时间:青池点灯日期暂定为2018年11月1日-2019年3月31日

地址: Shirogane, Biei, Kamikawa District, Hokkaido 071-0235 Japan

价格:免费

交通:从JR美瑛站搭乘道北巴士39至「白金青い池」,约25分(单程540日币)

Tips:1.青池附近不设立公共厕所。2.青池比较小,一般浏览半小时即可。3.自驾来青池是比较方便,不建议公共交通,太过折腾。不想自驾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在网上报好一日游。

造访童话世界里的精灵屋

如果说北海道的冬景是让你误入了童话世界,那么森林精灵露台的冬景却仿佛是误入了精灵的魔法世界。林间的木桥步道连接着十五间小木屋,每一间都藏有传承着“森林智慧”的手工艺人,限定版本的手工艺品精巧到让人爱不释手。而夜间的森林露台又仿佛是童年时的圣诞赞歌,让人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启一场童话里的大冒险。

时间:周一至周日 12:00–20:45

地址:Nakagoryo, Furano, Hokkaido 076-0016

价格:参观免费,购买手工艺品另算

交通:坐JR到富良野站,有短驳巴士可以往返。

Tips:1、精灵露台建议在冬天的晚上来,点灯之后和雪景搭配在一起真的超美。2.虽然精灵露台有公共交通,但是末班车只到晚上六七点,所以这里推荐网上包车或者拼车前往,游玩时间可以稍作延长,比较随性。

在札幌冰雪节与百万人参与冬日狂欢

札幌被称为“沉睡在大雪中的童话王国”,作为世界三大冰雪节之一的札幌冰雪节,是最令人期待的冬日盛典。冰雪节期间,大型雪雕、冰雕、娱乐项目等让人眼花缭乱,满满当当。专为孩子们准备的冰雪滑梯和冰迷宫,也能尽情享受玩雪的乐趣,体验到最纯正的冬季。除了有趣的冰雪艺术,展会期间独具当地特色的美食和佳酿也是冰雪节的另一看点。

时间:2019年1月31日-2月11日

地址:札幌市中央区大通西1丁目~12丁目

价格:参观免费

交通:从JR札幌站利用地下步行街,步行约10分钟。札幌市营地铁“大通”站附近。

Tips:1.2019年冰雪节将在大通公园会场、薄野会场以及Tsudome会场举办。2.南方的姑娘一定要注意保暖,以及穿好防滑的鞋子。

在小樽雪灯之路亲手点一盏雪灯

除了冰雪节外,小樽雪灯之路也是冬日里的最别致的亮点。每年的2月份,冬日限定的“小樽雪物语”都会固定登场。整个街道都由无数的雪灯点缀,同时河面上还会放许多烛光浮球。目眩神迷的小樽雪灯之路,将小樽冬日的浪漫和温柔推向了极致。虽然北海道不乏浪漫的雪祭,但让去过的人100%好评强推的,非小樽雪灯之路莫属了。

时间:2019年2月8日-17日,17:00-21:00

地址:小樽运河、手宫线会场、天狗山会场等

价格:参观免费

交通:去往小樽运河可搭乘JR至「小樽站」,出站后沿中央街步行约8分钟即可到达。

Tips:1.小樽雪灯之路是各个街道都会有点灯活动的,最经典的地点便是小樽运河。2.如果去往天狗山会场,建议多穿点,会很冷。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