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盛唐风采、焕发国潮魅力!同程旅行&个园国潮游园会即将盛大开幕!

分享到:
互联网 • 2023-08-10 EG

8月的第二个周末,为了营造浓厚的国潮氛围,进一步促进文旅融合、推动全域旅游,由同程旅行与扬州个园联合举办的国潮游园会将于江苏扬州盛开开幕。此次活动将以扬州个园作为背景,融合盛唐文化及国潮元素,为游客呈现一场兼具传统风韵和科技创新的视听盛宴。

活动主要分为四大环节,游客们可以近距离感受唐妞巡游、盛唐华音演奏、国风不倒翁的风采,现场同样为入园游客准备了免费花神妆造的惊喜福利,倾力打造多重互动观赏体验。

唐妞巡游——奢美显贵华服,尽显国潮风韵

活动伊始,将有四位唐妞身着唐朝的雍容华服,游走于个园之中,向游客彰显唐代盛世的繁荣与典雅。

唐妞们将舞动宽袖,通过巡游的形式与游客互动,并赠送小礼物,让游客身临其境地感受到盛唐风华的同时,深入了解国潮文化。

盛唐华音演奏——聆听动人国乐、感受经久魅力

自古以来,中华文化的历史长河便不乏国乐悠扬,优美流畅、极富意境的国潮音乐至今受到无数民众的喜爱。活动开展期间,个园角隅将设置多个国乐演奏点,由三位演奏家奏响国风华音。优美的音乐旋律将飘荡在个园的每一个角落,带领游客穿越时光,回到那段辉煌灿烂的时代。届时还将邀请一位国潮女神在景区内漫步,并进行乐器国风演奏,以柔美和弦演绎天籁之音,营造更为浓厚的国潮氛围。

国风不倒翁——展现新颖唐风,解锁别样趣味

不倒翁最早记载可见于唐朝,其形状稳定、上宽下窄,象征着稳定和不倒,蕴含人们对于吉祥和幸福的期盼。个园也将设立一座国风不倒翁,由国风小姐姐将身穿古装,站在不倒翁内部,与游客进行互动、打卡留念,通过吸引民众们近距离接触国潮元素,感受到独特的国潮魅力。

全民花神妆——体验盛唐妆容,领略卓越风姿

胭脂朱砂、发髻珠宝,古代妆容往往能够呈现出一种高雅、端庄的美感。游览期间,游客们还可以免费体验花神妆的魅力,现场将有专业的化妆师根据游客的选择,量身打造不同的花神妆容,包括正月梅花、二月杏花、三月桃花等给每位游客带来一次穿越古代美人的神奇体验。

享千古唐韵,赏盛世国潮。同程旅行&个园国潮游园会将为游客带来一次深度、多元的国潮文化体验之旅。无论是古代文化爱好者、学生、游客还是家庭出行,身临其境都能近距离领略中华传统文化的别样魅力。全方位的文化呈现、虚与实的科技赋能,将带领每位游客穿越时空,重温盛唐气象。让我们保持期待,共同探寻"大唐盛世"的辉煌,开启沉浸式穿越之旅!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