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出行、火力全开!大圣之旅暨花果山亲子主题研学游解锁奇趣亲子时光!

分享到:
互联网 • 2023-08-23 EG

8月19-20日,城市游-大圣之旅暨花果山亲子主题研学游隆重开幕,经过长达一周的招募,活动从上海、南京、苏州三地分别邀请50组亲子家庭、3位百万网红达人,以自驾游的方式从各自城市出发,线下打卡花果山,深度解锁2日1晚游玩体验,网红达人分别跟车亲子家庭,全程跟拍研学游,从南京、上海出发拍摄城市游花果山的宣传vlog,为景区吸引关注、积攒热度。

随着夏日旅游高峰的到来,各大景区也是加足了宣传马力,而通过邀请亲子家庭和网红达人助阵,也可以让广大游客更加身临其境的解锁游玩乐趣、获得出行攻略。在此次研学游的行程安排中,各受邀嘉宾集中前往渔湾、小游园/奇幻乐园,打卡嬉水寻龙节、定向越野等活动,一站式纵享夏日游玩乐趣。

烈日当头,消暑谁能拒绝。渔湾避暑之旅让人感受亲水之乐,让暑气在戏水清凉中消散。而在奇幻乐园,通过动感体验、全息投影等高科技手段,游客一家子也能轻松解锁海洋世界的奇妙,共度寓教于乐的亲子时光。花果山定向越野活动中,孩子们还能化身美猴王,打卡玉女峰、水帘洞、三元宫等点位,深入了解西游文化,感受西游取景地的魅力。

夏日炎炎,畅玩同样少不了。嬉水寻龙节同步开启规模巨大的水枪大战和泡泡狂欢,让现场化身欢乐海洋,激情互射中嬉笑连连,让游客们获得沉浸式的互动体验,平添许多夏日乐趣。同时,现场也配备多个西游特色主题课程,包含西游文化、地质文化、非遗、采茶等主题,由多个资深研学教育专员和指导老师现场讲授,有力的推动了西游文化的传承和传播!

当然,玩乐虽好,美食更不可缺。在这次游玩行程中,花果山还精心准备了山海食色、特色农家菜等舌尖美食等待品尝,各种海产实惠新鲜,引人垂涎,让游客们吃遍丝路美食,感受夏日烟火气息。不少家庭纷纷表示:两天一夜的研学游时光过得飞快,在这里不仅享受到了难忘快乐的亲子时光,而且也交到了不少朋友,更是深度的领悟了西游文化,是一个值得反复打卡的好去处。

本次大圣之旅暨花果山亲子研学游活动除了满足50组亲子家庭的夏日出行需求,还力邀百万网红达人线上进行宣传,视频团队针对整个活动展开记录剪辑,制作输出城市游主题宣传片,通过线下体验联动线上曝光的方式,助力花果山景区更好的链接西游文化,展现丰富多彩的研学游项目,吸引更多游客的关注与前往。通过持续丰富自身的文旅业态,花果山景区也将持续做大做"活"研学游产业,进一步丰富市民游客的出行选择,持续营造快乐、舒爽的假日氛围。

J

意见
反馈

×